李啟言受傷半年 So Ching︰我們不能失去希望 (13:1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29日

舞者李啟言(阿Mo)去年7月尾在MIRROR演唱會墜屏事故中受傷,至今仍然留醫接受各種治療,康復的路漫長。阿Mo女友、COLLAR成員蘇芷晴(So Ching)停工照顧男友逾5個月,至月初才正式復工。意外事發至今半年,警方起訴兩男一女「串謀詐騙」,勞工處向藝能工程有限公司、協興隆舞台工程有限公司和舞館有限公司提出15項檢控。So Ching昨天在社交平台轉發Mo父李盛林牧師的代禱信,以及她和其中一隻愛貓的照片,留言︰「It's been half a year﹗We can't lose hope﹗Still waiting﹗(半年了﹗我們不能失去希望,還在等待。)」

李盛林牧師在昨天發出的代禱信中表示兒子現時的心願是「將要重新學走路」,透過「針對部位磁場刺激」使四肢神經能習慣接收訊號,期望逐步掌握感覺和活動能力。他表示阿Mo最快下月中進入另一治療階段,使用外骨架訓練腦部接收和發放行路指令,同時強化腳部肌肉的協調。阿Mo受傷至今留醫已半年,一直積極投入各項治療,他上星期獲准回家逗留數小時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