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媽完成2場紅館騷 優先返大灣區巡唱 盼早日見內地歌迷 (17:2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29日

肥媽(Maria Cordero)昨晚(28日)舉行尾場紅館演唱會,延續前晚的熱鬧,與嘉賓在台上又唱又跳。穿上高跟鞋的她,自言夠活力,開騷前每天早上6時就起身練舞,但上到台也不敢太放縱地跳。 適逢昨天是年初七人日,肥媽與現場萬名觀眾互祝生日快樂,又請來很少露面的盧海鵬以神秘嘉賓身分現身,大放笑彈。

她表示完成是次紅館騷後,將展開巡迴演唱會。肥媽透露早在演唱會舉行前,已有外地主辦單位洽談她巡迴演出,馬來西亞、美國、加拿大等地紛紛要她盡快給予檔期。不過,她想先到大灣區開騷,早日跟內地歌迷見面。

昨晚不少政界中人現身捧場,包括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夫婦、中聯辦副主任陳冬、中聯辦青年工作部部長張志華、中聯辦宣傳文體部副部長張國義,以及高永文醫生等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肥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