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田真劍佑被指娶息影女星 真榮田鄉敦咖啡店識圈外妻 (18:0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29日

曾演出港產片《風雲雄霸天下》的日本資深演員千葉真一,前年因病離世,其兒子新田真劍佑及真榮田鄉敦現年分別26及23歲,並先後入行拍戲,分別演出過《浪客劍心最終章The Final》和《約定的灰姑娘》等,兩人日前趁千葉真一生忌當天宣布婚訊,但對太太的資料保密。

據日媒《女性自身》報道,新田真劍佑妻子岡本奈月,現年33歲,曾參演電影《NANA:世上的另一個我》,2012年約滿經理人公司後退出演藝界。現已息影的岡本奈月目前從事美容工作,其前夫是《3年A班》菅田將暉的造型師豬塚慶太。據悉新田真劍佑去年9月在海外拍戲返回日本後,跟岡本奈月訂婚,並給妻子送上價值近百萬日圓(約6萬港元)的婚戒。

真榮田鄉敦的妻子與他同齡,據悉曾在東京某咖啡店工作,被指容貌像《TOKYO MER~流動急症室~》女星佐藤栞里。兩人3年前在咖啡店相識,真榮田鄉敦對女方一見鍾情,不久後開始拍拖,二人交往後女方辭去咖啡店工作,當真榮田鄉敦背後的女人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