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奇異女俠》楊紫瓊AARP封后 《鯨》班頓費沙稱帝 (17:5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29日

由美國退休人員協會(AARP)主辦的電影獎昨日舉行頒獎禮;《壯志凌雲:獨行俠》捧走最佳電影,該片監製謝利畢咸瑪(Jerry Bruckheimer)代表出席領獎,「我監製超過50齣電影、超過2000小時的電視節目,但經常有人問我:『會不會有《壯志凌雲》續集?』在差不多40年之後,事情終於明朗,上映了萬衆期待的續集」。

巴兹雷曼(Baz Luhrmann)從《貓王》主角奧斯汀畢拿(Austin Butler)手上接過最佳導演殊榮。繼影評人選擇大獎後,《鯨》班頓費沙(Brendan Fraser)再次稱帝。贏得最佳女主角的《奇異女俠玩救宇宙》楊紫瓊未有到場,同片拍檔珍美李寇蒂斯(Jamie Lee Curtis)則獲頒終身成就獎。

主要得獎名單

最佳電影:《壯志凌雲:獨行俠》

最佳導演:巴兹雷曼《貓王》

最佳男主角:班頓費沙《鯨》

最佳女主角:楊紫瓊《奇異女俠玩救宇宙》

最佳男配角:祖迪夏斯《法貝曼:造夢大師》

最佳女配角:祖迪芙艾維《Women Talking》

最佳劇本:石黑一雄《Living》

最佳整體演出:《她說》

最佳電視男演員:謝夫布烈治《老將》

最佳電視女演員:雪莉李羅夫《小學風雲》

最佳劇集:《老將》

最佳電視電影/迷你影集:《暗黑信使》

終身成就獎:珍美李寇蒂斯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