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廷鏗犯太歲 麥玲玲贈言宜向西發展 林盛斌運勢好有排旺 (19:3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29日

許廷鏗(Alfred)生肖屬龍今年犯太歲,他今日與麥玲玲、林盛斌(Bob)等出席賀年活動時,表示會入廟攝太歲求新一年工作順利,也考慮藉洗牙來催吉避凶。Alfred說︰「去年當上老闆,會多注重過年習俗,趁今日開爐派利市,希望公司上下也會好,大家逢凶化吉及財源滾滾。」COLLAR自MIRROR紅館墜屏意外後沉寂半年,今個月再積極重投工作,Alfred曾在《全民造星IV》擔任過她們的導師,他表示早在《叱咤頒獎禮》當日送上擁抱鼓勵她們,同時讚成員蘇芷晴(So Ching)面對突變表現勇敢堅強,希望其男友李啟言(阿Mo)早日康復。

麥玲玲指Alfred今年犯太歲,宜向西發展、結婚生仔或洗牙增強運勢,在東南方擺放紅燈能擋是非;屬羊的阿Bob運勢不錯,有排旺。阿Bob說︰「多位師傅也說我的事業會在2024年一飛沖天,因此今年會好好部署演藝工作和生意。」談到兩人計劃開拍為男女配對的新節目,兩人表示之前曾成功撮合不少姻緣,是很大的恩德。麥玲玲說︰「徐菁遙(前名徐淑敏)與黃浩結婚時,給了個大金牌給我。今年新年時遇見他們,他們仍叫我大媒人,很開心。」阿Bob透露近月再成功配對幾位圈內外朋友,他笑言已放棄方力申,但會努力為胡定欣物色對象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許廷鏗 麥玲玲 林盛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