龔嘉欣默認有拖拍 望今年有機會做阿媽 想問陳豪生仔秘方 (20:0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29日

陳豪今日與龔嘉欣、江嘉敏、鄺潔楹等出席無綫新劇《新四十二章》宣傳活動時,表示不少親友從外地回港過年,他與哥哥相隔多年後亦終能一起食團年飯。談到太太陳茵媺炮製花膠扒大餐,陳豪說︰「她廚藝一年比一年好﹗我叫她將花膠剪開,她說大塊才好。我之後看照片,才知道有那麼大的影響力。不過,那花膠是我們一家人分享的。」

陳豪透露3月才開新劇,會趁現在有空一家人外遊,也會和太太二人世界旅行,但疫情未斷怕坐長途機有風險,因此只會去較近的國家。被問到可會和太太再造人時,他說︰「不要這樣,我們講浪漫﹗我們已有3個小朋友,最好不要了,見好就收。雖然我們喜歡小朋友,但教養過程辛苦。我們現在要為太子、公主鋪好未來的路,如再生多個孩子,真的要先想想。」

仍然單身的龔嘉欣心急拍拖,坦言如有對象就要向陳豪請教生仔秘方及夫妻相處之道。她說︰「又一年了,我很心急﹗早前探望陳凱琳,她的初生孩子很可愛。我幫她餵BB飲奶時,很有滿足感和成功感,很想當媽媽,希望今年有機會。」被問到是否正在秘密拍拖時,龔嘉欣口窒窒︰「大家要知的時候就會知道﹗我沒說我沒有,我大個女,是時候為將來打算。如有好消息,我就會宣布。」

鄺潔楹說今年努力工作,不會計劃做兔年新娘。江嘉敏在劇中以「男仔頭」形象示人,她表示母親看宣傳片時竟然不認得她。江嘉敏又表示拍攝時很辛苦,加上吃健康餐,身材比現在瘦一點。她透露曾拍到中暑、在錄影廠暈低,被抬上擔架牀推入休息室,而且要吸氧氣。被問到現在是否先求健康才再減肥,江嘉敏說︰「我只是過年水腫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