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停擺1年後復出開騷 稱去年不太容易 思念孩子數度哽咽 (20:2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29日

王力宏與李靚蕾前年12月鬧出離婚糾紛後,演藝事業停擺1年,至日前(28日)終於復出,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《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》。王力宏開場時清唱一曲《你不在》,望見台下滿滿的觀眾,首度吐露這些日子以來的心情。

他說︰「你們在嗎?我有想過,如果我重新站在這個舞台上,我們會不會再見面?因為人生中,總是有摔倒的時候,有時候摔得輕,有時候摔得重。在過去的一年,對許多人來說,應該不容易吧?像我去年,就不太容易。如果生命可以改變的話,幸或不幸,我都虛心接受。有時候,我們面對的每一條路都可能是錯的,但我們努力,把它變成對的,開始第一步。謝謝你們都在。」

王力宏首次唱出他寫給孩子們的新歌《想見就能相見》,藉歌詞唱出他對孩子的思念,唱到最後一句時更數度哽咽。他獻唱另一首新歌《ONE一個》前時說︰「許多的『一個』,加起來就是『每一個』,因為我經歷過這些事,我想,這『一個』新的我,會更懂得『每一個』你。如果這個世界曾讓你失望,願我們溫柔相待,懷抱信念、希望、愛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王力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