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難捨愛貓離世 錄下「花花」心跳聲:感覺你仍然在 (12:3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30日

向來熱愛動物的MIRROR成員江𤒹生(AK),除了養有毛孩「猜柴」外,還是出名的貓奴,AK的家高峰時曾養了7隻貓咪,分別是花花、叮叮、豬仔、波子、Mimi、噹噹和芝麻。

AK在大年初一曾在社交網貼了攬實花花合照,並留言:「你永遠都係江家兵器榜第一位。」不過花花亦因為年紀問題,身體狀况亦漸漸轉差,AK近日在Ig限時動態,貼了與花花握手照以及摸住花花頭的片段,他寫道:「唔使驚我哋全部都喺度。」﹑「還記得少(小)時候在舊家,睡覺時你都會在被窩內,長大後你就喜歡自己睡,昨晚和你講很小時的回憶一起睡了,時間像倒流了,但我只想時間能夠停住,好好繼續看你。」

昨晚AK的Ig限時動態轉成黑畫面,至今天(30日)AK再更新Ig限時動態:「把你的心跳錄下來,感覺你仍然在,我哋真係好掛住你,好唔捨得。」

至於生粉(AK粉絲暱稱)亦留言為偶像打氣:「老闆,我們都在,我們遇到困難時 有你為我們打氣,現在該到我們把力量與祝福送給你,Take care!!! 生粉愛你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江𤒹生 花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