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世界巡唱香港站終極加開兩場 盼食6個奶油豬仔包 (13:2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30日

今年是林俊傑(JJ)入行20年,JJ將於3月18日及19日﹑25日及26日,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《JJ林俊傑 JJ20 世界巡迴演唱會》香港站,樂迷反應熱烈,4場門票火速售罄。

JJ為盡量令期待已久的歌迷,可以欣賞到他的演唱會,決定終極加開3月17日及3月24日兩場演唱會,連同之前4場,JJ將在港舉行合共6場演唱會(3月17日至19日﹑3月24日至26日),為了令更多歌迷可以購得門票,八成門票將直接在2月2日上午11時起,於TIX-GET-GO by KKTIX公開發售!

今次為了香港樂迷,JJ首次將巡演場次一加再加,尾場演出更是JJ生日前夕,早前宣布加場時,JJ更於社交網呼籲歌迷入場和他過生日!JJ感謝樂迷熱烈支持:「我答應過歌迷能唱盡量唱,所以能加場的就盡量加場加到滿,唱完6場我想要吃6個奶油豬仔包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俊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