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血班主「死侍」賴恩雷諾士入場打氣 大受球迷歡迎 (18:1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30日

「死侍」賴恩雷諾士(Ryan Reynolds)與《神話任務》男星洛麥艾蘭尼(Rob McElhenney)約兩年前入主威爾斯老牌球會域斯咸,過程更拍成紀錄片集《小球會大明星》(Welcome to Wrexham),香港觀衆可在影視串流平台Disney+收看。賴恩一直很關心域斯咸的發展,事實上該球會雖然在第5級聯賽,但當地球迷十分愛戴這明星新班主,昨日足總盃第4圈尾場賽事,賴恩亦現身觀戰,深受球迷歡迎,遭包圍索取簽名及合照,賴恩亦很親民,幾乎有求必應。

域斯咸繼上圈以4:3淘汰高雲地利後,昨日足總盃賽事主場迎戰英冠球隊錫菲聯,域斯咸最後遭10人應戰的錫菲聯於補時3:3逼和,兩隊需擇日重賽。賴恩雷諾士觀戰期間十分肉緊,不時看到大叫,又致電另一班主洛麥艾蘭尼。當域斯咸被逼和,賴恩更掩面流露失望之情。

賴恩雷諾士開賽前亮相英格蘭隊名宿連尼加主持的BBC節目,賴恩稱域斯咸有10年計劃,終極目標是能晉級至英超,「我們相信會做到,即管說我們瘋狂吧,但這正是我們想做的事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