龔嘉欣向視后出發 有了解中對象 不排除閃婚做兔年新娘 (18:5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30日

龔嘉欣趁兔年,親自為《明報》讀者炮製兔仔曲奇及香芋蛋糕,祝大家步步「糕」升,每日都開心!現時與餅店短期合作的嘉欣,與甜品師傅構思推出3款香芋蛋糕。她自認是「甜品控」,一見到甜品就情不自禁流露少女心,嘉欣更因為喜愛甜品而學習製作甜品,她坦言學過才知道有很多學問,但過程令她感到治癒和放鬆,見到親手製成蛋糕,很有成功感。

提到去年無辜捲入與陳瀅的是非,其主演的《新四十二章》原本是台慶劇又被抽起,最後在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演技大受好評的她,更跌出「視后」最後十強無緣爭獎,令人大跌眼鏡。嘉欣表示當時一定有不開心,不知事情為何發酵到這樣,之後前輩和朋友安慰她,只是新聞一則,同時亦開心收到很多人鼓勵和支持說話。

新一年她會好好調整好身體和狀態,在工作上重新出發,往視后目標再衝,她說:「我現在屋企的獎櫃最高處,已預留了位置,攞到(視后)當然錦上添花,攞不到的時候我也會學懂感恩我所擁有的一切,然後繼續做好自己,和演好每一個角色。」

感情方面,笑問嘉欣眼見身邊好友已生兒育女,已達適婚年齡的她會否心急?她笑言:「之前都有想過追趕,想大家的BB差不多年齡可一齊玩,但現在趕不切進度,因為陳凱琳和譚凱琪還有我們的髮型師、化妝師這一組朋友的BB,已涉及不同年齡層,所以我放棄了,而且湊小朋友不易,需要花很多時間。」嘉欣坦言渴望擁有自己的家庭,又自爆現時有了解中的對象,並表示若遇到合適的,不排除「閃婚」,她說:「現在想做就去做,開心就去做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