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妍3月麥花臣場館開騷 將內在恐懼展示人前 (19:4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30日

女歌手黃妍(Cath)將於3月11日及12日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《BLOOMING UNDERWATER LIVE 2023》,今次亦是Cath相隔2年再度開個唱,她將自己的恐懼完全披露,作為音樂會主題。

Cath過去所創作的作品,不斷發掘內在的自己,整合過後,會發現「恐懼」是Cath創作中不可或缺的關鍵字,而且「恐懼」亦令Cath衍生出不同維度創作,今次音樂會以「恐懼」作最大的主題, 為Cath的音樂歷程來一次總結。

 

常言道「女人用水造」,但水卻是Cath人生中最大的恐懼,全因她小時候曾遇溺,自始以後她便對水產生恐懼。因為小時候的經歷,讓Cath與創作團隊,在構思音樂會名字時,想到將「恐懼」與「水」兩大元素放在一起,然後將之轉化,成就了「BLOOMING UNDERWATER 」這個演唱會名字。

為了突出演唱會主題概念,Cath在音樂會中大唱歷年熱播作品,更獻唱別人的歌,為樂迷帶來驚喜;她又特別染金了長髮,並穿上帶有水在流動感覺的3D Print連身紙製裙拍攝,加上燈光配合,Cath就像在水中蓄勢待發靜待時機,讓樂迷一同感受那份美態。

不過Cath分享了優雅造型背後的笑料,她說:「本來真係要浸水拍攝,但估計我畀唔到任何表情,所以大家放棄咗,改為著一條形態上有海浪感覺嘅裙。當日天氣好凍,我裙裏面只係着咗類似絲襪嘅衫,所以我一路影一路打冷震,另外就係條裙好重,我要孭住影相,結果第二日我兩邊膊頭瘀晒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黃妍 麥花臣場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