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仙羽想豐唇修腰去眼袋 預測MIRROR今年重踏紅館開騷 (14:0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31日

七仙羽(七師傅)昨晚(30日)為一個網台擔任直播嘉賓,向節目主持嚴淑明請教美容心得,七師傅自爆幾年前已萌生接受整容「全餐」念頭,好多廣告商都提出免費醫美療程,但外籍老公認為她已好靚,反對其想法,她說:「我上圍和臀部夠大不用整,但需要微調眉型、鳳眼,嫌鼻翼太寬、有虎紋,又想豐唇、去眼袋、改善皮膚、修腰,始終拍戲和節目,都想觀眾看得開心,不想令人反胃,出於普渡眾生才想去整。」

七師傅指自己是修行之人,不會受整容影響運程,亦想出妙計避開老公反面情况:「每次整少少,等黑夜才回家,鬼鬼祟祟上牀瞓,忍幾日消腫,他發覺我不同樣,就說自己睡眠休息得好,我最怕承受打針痛楚,未過到這關。」

七師傅預測「下世老公」張敬軒(軒公)命格行大運,運勢持續到老,亦看好男團MIRROR和ERROR發展繼續向好,今年MIRROR會重踏紅館開騷,她透露手上買了幾十張門票沒退錢。提到軒公將赴英國開個唱,七師傅未有計劃捧場,怕被誤會做狂迷影響形象,亦不好意思打擾軒公破費包機票食宿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