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美拉安德遜紀錄片搞首映禮 兩子Chok爆撐場 (16:1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31日

現年55歲的美劇《沙灘拯救隊》性感女星彭美拉安德遜(Pamela Anderson),今日同時推出紀錄片《彭美拉安德遜:我的愛情故事》(Pamela, A Love Story)及回憶錄《Love, Pamela》,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昨日在洛杉磯舉行首映禮,一身火紅造型的彭美拉偕兩名兒子:現年26歲的班頓(Brandon Thomas)及25歲戴倫(Dylan Lee)行紅地氈,班頓更兼任紀錄片監製,如此年少有才,難怪彭美拉都要向他獻吻致謝。

去年2月,影視串流平台Disney+推出劇集《彭美與湯美》,宣稱內容改編自1990年代轟動荷李活的彭美拉安德遜與鼓手丈夫湯美李(Tommy Lee)春宮帶外泄事件,惹起彭美拉不滿,揚言罷睇之餘,更與Netflix合作,為她拍攝紀錄片,透過日記及私人錄像,親自講出「事實真相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彭美拉安德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