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墮落天使》綠葉演員陳萬雷設靈 王家衛送花牌致哀 (18:0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31日

綠葉演員陳萬雷上月因感染新冠病毒離世,享年78歲,今天(31日)於世界殯儀館設靈,明早10時出殯,遺體移送鑽石山火葬場火化,家人再將骨灰送往鄉下福建安放。

今日陳萬雷太太及4位兒女,一早到場打點,喪禮以佛教及基督教儀式進行,靈堂播放著陳萬雷生前生活照,及當年演出王家衛電影《墮落天使》的片段,王家衛亦致送花牌致哀。

陳萬雷細女彩鳳表示,爸爸2年前患上末期腎衰竭,一直留港治療,去年11月病情開始轉差,12月感染新冠病毒,3日之後離世,她說:「爸爸早年與兩個家姐在內地設廠,有戲拍才返香港,至2019年因腳退化,便長居香港退休,拍最後一部電影《三夫》時,身體開始差,爸爸說拍攝時都有點吃力。爸爸離世時,所有家人都陪伴著度過這最後階段,遺願是一直想返內地,看到在內地讀書的孫仔16歲生日,其實爸爸說自己沒太大遺憾,子女已出身不用擔心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