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正宜自誇有「旺夫命」 封余德丞Mean精 Dickson笑阿正好黐線 (22:2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31日

余德丞(Dickson)與黃正宜(阿正)這對搞笑CP,去年合作ViuTV綜藝節目而擦出火花,大受觀眾歡迎。趁住新正頭,兩人再合體,並施展「黃金右腳」幫大家踢走衰氣、病菌、是非、小人,再一齊炮製湯圓,祝願各界凡事圓滿、闔家團圓。

去年曾惹是非的余德丞表示會汲取經驗,小心言行,兔年願望身體健康、遠離小人:「我生肖屬蛇,在來年12生肖運勢排行榜,只排11名,若果事事順利已經好好。」阿正則護航:「他敢言、坦白,人品算善良,亦是他的魅力,喜歡他做回自己。」

阿正談到新一年願望,就是進軍樂壇做歌手,余德丞稱願陪她唱K練歌,皆因去年拍檔做綜藝和拍廣告,合作愉快,期望今年機會陸續有來,一齊拍電影、動畫配音。

阿正曾先後跟呂爵安﹑魏浚笙和李駿傑等合作主持節目,她自誇有旺夫命:「跟我合作的男藝人都發展不錯,Dickson也掙不少,他有請食飯、帶我看陳奕迅演唱會,算好大方,他都旺我。」

余德丞稱離開舊公司後,好感恩遇到阿正,在工作上並肩作戰,私下也變成知己:「以前聽阿正主持電台節目好黐線,接觸到真人原來都好黐線,我都不是善男信女,我都好戇居,所以大家做到朋友。好難得找到拍檔幫我記所有台詞,我只需要出現隔籬已經成事,她又勤力、轉數快,還懂韓文,多才多藝。」

阿正反問:「點解不停讚我,流年運程書叫你今年讚人?」余德丞搞爛Gag:「是的,因為『賺(讚)人熱淚』,讚人是開心事。」阿正亦笠高帽,欣賞余德丞懂搞氣氛,有好多很Mean的意見,封他為「Mean精」,將他列入損友榜頭三甲。

阿正自嘲身邊多位拍檔包括余德丞、魏浚笙、呂爵安、李駿傑各有各帥,但情人節她卻沒人約,檔期用來宣傳《超神經械劫案下》和劇集《大誠實家》,她笑說:「我實踐緊職人精神,好專心工作,沒有分心戀愛,但今年好想分心。」

余德丞聲稱有筍盤介紹給阿正,可列出一隊球隊任她選擇,當中有靚仔、有上進心、有家底。阿正反擊他得個講字,兼爆對方擇偶要求高:「他好搞笑,擇偶要住港島、識英文,對外表要求高,我盡量留意身邊短頭髮女仔、靚的和索的介紹給他。」

場地提供:Taylor-made Cake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余德丞 黃正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