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卓賢四眼斯文造型賀張敬軒42歲生日 軒仔封Ian做「模特賢」 (18:5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31日

張敬軒明天(2月1日)42歲生日,日前他獲一班歌迷舉行展覽為他預祝,軒仔當日亦有現身,並應歌迷要求清唱《賽勒斯的愛》,現場過千歌迷亦以一曲《櫻花樹下》作回禮。

張敬軒去年邀請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擔任演唱會嘉賓,2人相當老友,去年12月還一同亮相《Music Panda》互曬歌功,軒仔和Ian惺惺相惜。

Ian和軒仔今晚在社交網貼出合照,原來Ian有份幫軒仔慶祝生日,Ian身穿西裝及戴眼鏡,以斯文造型示人,他搞笑寫道:「好開心小弟可以同張總慶祝24歲生日。」軒仔留言讚Ian是「模特賢」。軒仔亦在Ig貼出合照:「多謝陳總同幾位摯友的生日晚餐,窩心又感動 #人大了開心都想哭 願一切真摯的友誼都會青春常駐」,他又搞笑指Ian的眼鏡Look已征服全間餐廳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張敬軒 陳卓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