龔嘉欣被爆跟日籍新歡拍拖2年兼同居 松岡哲也係蔣家旻舊愛? (20:1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31日

現年33歲的龔嘉欣日前接受《明報》賀年專訪時,坦承有了解中的對象,更明言若合適,感覺來到,不排除閃婚做兔年新娘。未知嘉欣是否為保護愛苗,故把戀事收得很埋,沒有透露太多,至日前到好姊妹陳凱琳家中拜年才首度泄「蜜」,令男方容貌曝光。有指兩人是經陳凱琳介紹認識,至今拍拖2年,並發展到同居階段。

龔嘉欣戀情「曝光」後,男方被網民起底,原來是日籍甜品大師松岡哲也(Tetsuya Matsuoka)。據知,松岡哲也在九州長崎長大,18歲開始學做甜品,3年後再到福岡蛋糕店實習,前後花足6年時間鑽研蛋糕及和菓子。

24歲時他隻身闖東京拍廣告、行天橋;直至2013年來港行騷,機緣巧合下認識了幾位打算開蛋糕店的日本朋友,最後決定留港發展,並先後於尖沙嘴和銅鑼灣開設蛋糕店。尖沙嘴的合作伙伴正是龔嘉欣,加上女方又是「甜品控」,兩人可謂相當夾。

有傳松岡哲也偏愛找圈中人做女友,跟龔嘉欣撻著前,曾與一名TVB小花拍拖,其中蔣家旻成為最大「嫌疑人」。知情人士爆料指松岡哲也於2018年曾與蔣家旻拍拖,後者經常上男方屋企過夜,一有空檔便到松岡哲也位於中環的蛋糕店打躉,十足老闆娘,身邊不少朋友都知道2人關係。不過由於松岡哲非常花弗,又喜愛夜蒲,與蔣家旻拍拖期間,亦有不少女性埋身,最後疑似出現第三者,二人戀情玩完。

蔣家旻回覆《明報》時說:「佢只係其中一位我係香港認識嘅日本朋友,所以我無乜特別嘢要回應啊。(有沒有拍過拖?)冇拍過拖呀﹗」龔嘉欣暫未回覆,看來要待她於2月5日宣傳《新四十二章》時才親自回應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