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洲潮什麼|梁芷珮超近距離與獅子接觸 嚇到唔敢郁:真係好驚 (13:4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1日

由「旅遊達人」梁芷珮(Christy)主持的《潮什麼》系列受歡迎,全新系列一連九集的《非洲潮什麼》,逢周一至周三晚10點半於無綫翡翠台播出。

今晚(2月1日)播出一集,Christy帶大家走訪毛里裘斯,除了體驗長達45分鐘的超近距離與獅子漫步外,更到訪逾140年歷史悠久製餅廠,一試絕不出口、當地人才有機會吃到的木薯餅乾,認真好口福。

與獅子漫步期間,Christy可謂步步驚心,皆因除了獅子年齡及體形比預期成熟及龐大外,當Christy在工作人員帶領下跟獅子合照時,Christy表現驚青,不是尖叫就是嚇到「靜止」,事後Christy坦言很緊張:「其實隻獅子企喺我後面時,真係好恐怖,我真係好驚好緊張,尤其影相時更加係成碌木咁企喺度,因為真係唔知佢會做咩。」

與獅子漫步雖然有工作人員傍實,但由於存在一定危險性,故正式開始體驗前,除了要簽同意書,參加者更需放低大型物件包括相機等。Christy又謂是次行程,除了得悉見到獅子可帶來幸運,還掌握了與獅子相處妙法。至於歷史悠久的製餅廠亦是今晚亮點,皆因可親眼一睹古法製餅過程,以及一班員工如何抵禦高達200度的爐溫,落力製作不同味道的木薯餅乾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