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焯菲外地升學 炎明熹常返內地 After Class難齊人 詹天文唔開心 鍾柔美等隊友回港重聚 (19:0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2日

目前身在新西蘭求學的姚焯菲(Chantel),離港前聯同女團After Class隊友詹天文(Windy)、鍾柔美(Yumi)受訪。Chantel入讀當地貴族學府奧克蘭拔萃女子學校(Diocesan School for Girls),並修讀國際文憑考試(IB)課程。她表示課程內容比較難,但想挑戰自己,讀書之餘也會參加校內活動。Chantel強調一有假期就會回港,平日也會透過互聯網跟粉絲保持聯繫。

Chantel到新西蘭讀書,炎明熹(Gigi)亦不時返內地工作,After Class難齊人。詹天文坦言不開心︰「我們從參加《聲夢傳奇》便認識,常一起出席活動。雖然現在少了兩個人,但After Class仍會繼續出團歌,希望大家不會覺得分開就是散團。我們4個人,永遠在一起﹗」鍾柔美續說︰「等她們回港,我們便重聚﹗如有機會,我希望放假旅行,或去新西蘭探Chantel。我和家人疫情前每年去外地旅行,現在已有3年多沒飛過,很想旅行輕鬆一下。聽說家人已在計劃旅行,但媽媽拒透露詳情。」

回顧去年,詹天文自覺在各方面表現太平均,今年希望有更突出的個人形象,很想像韓國的女團成員擁有一頭長髮。她與鍾柔美明年將要考中學文憑試(DSE),兩人有信心兼顧學業與演藝工作。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2月3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