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泓聲陳樂榣合資7位數開咖啡店 陶大宇有可能在港拍劇 (18:1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2日

葉泓聲和陳樂榣合資7位數,在大坑開設咖啡店,並於今天(2日)開張,袁偉豪﹑陶大宇﹑黎燕珊和譚嘉儀等出席開張儀式。葉泓聲和陳樂表示原本還有幾個拍檔,但因擔心疫情和彼此概念不同而退出,現時先主力在香港,稍後會再開多間,並有商場邀請進駐,他們表示相信半年可歸本。

陶大宇農曆年留港休息,3月中返內地商演,他又透露可能會在港拍劇,問到是否回娘家拍劇,他則大賣關子,因為仍未落實。日前陶大宇和吳啟華和鄧萃雯等飯敘,原來是曾志偉幫手安排,因為他們曾擔任台慶頒獎禮嘉賓,當日未齊人出席慶功晚宴,而曾志偉相當有心,再安排慰勞他們,當天有很多人出席包括苗僑偉和戚美珍﹑歐陽震華夫婦等,眾人難得相聚,志偉有提及不如一齊拍劇,他佩服志偉雖然日理萬機,但依然相當有心。

袁偉豪現場表演拉花,他為興趣學冲咖啡,但沒有咖啡師牌,袁偉豪也想開咖啡店,但香港租金昂貴,就算開都會用另一形式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