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富城冧莊香港國際電影節大使:非常榮幸而任重道遠 (18:3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2日

影帝郭富城今年再冧莊擔任香港國際電影節大使,今年亦是城城連續第5年擔任大使,他在社交網貼相,並表示感榮幸及任重道遠,他寫道:「可以全力推廣這個業界盛事,令電影同業重新建聯和交流!面迎第47屆電影節,繼續以網上加實體形式舉行,歡迎海內外的電影人再次聚首一堂,分享優秀的中外電影。而第47屆(HKIFF 47)的節目,亦回歸一貫的春季檔期,定於3月30日至4月10日,為期12天。

今屆的主題海報由國際知名視覺藝術家夏永康(Wing Shya)負責操刀,他細意用燈取鏡,瞬間捕捉了我對電影節的展望和信念,精準有致,默契十足。而今年的主設計是白鷺,這是華麗優雅的雀鳥,也是寓意好運的意思。

期待這個3月,大家一同為春意特濃的國際電影節一起給力,特別看到今年電影業回復生機,希望大家重拾創作熱情,繼續好好拍電影,令香港電影百花齊放,就是我最樂於見到的事!預祝第47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全面成功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