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飯局|曾志偉拒再回應無綫被數7宗罪:最重要知自己做乜 (21:0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2日

由前立法會主席曾鈺成、公關傳媒人程介南、前立法會議員石禮謙主持的無綫節目《香港飯局》今天(2日)錄影,邀來前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等擔任嘉賓,無綫總經理曾志偉專程探班。

曾鈺成和曾志偉一起受訪,曾志偉表示其實想做這類型節目多時,因為全世界都有這類節目,難得邀請到3位有實力又能壓場的男士擔任主持。節目沒設集數上限,視乎觀眾反應而定,最重要觀眾看得開心。

曾鈺成說﹕「我有時在外用膳,遇到曾志偉和石禮謙,他們爆料我聽不明白,多謝他們解釋,所以速成這個節目,將民生話題告知觀眾。主持節目對我而言是新挑戰,過往雖然做過類似節目,但都是一對一訪談,或時事議題,我只講出道理。今次是講市民最關心民生熱話,我有研究過節目要怎樣做,用以前立法會議員說話方法會悶親觀眾,他們之前一齊吃飯,撞出有趣內容,應該好玩。不過正式拍攝時壓力很大,擔心觀眾覺得悶,連累TVB。」

曾志偉笑稱怕三個幾十歲男人說話無人聽,所以每集會加入不同界別年輕人參與討論。至於曾志偉會否擔任其中一集嘉賓,他說:「我未夠分量。」

對於無綫遭小股東力數管理層七宗罪,其中指用人不當,曾志偉在名單之中,問志偉被指責有否覺得委屈?他說:「這個世界什麼都有人講,最重要知自己做什麼,我用心做節目和所有事情,公司亦就此事作嚴正聲明,總之我明白為何返無綫,以及返無綫想做什麼便可,其他不便講太多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