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東京復仇者2》電影預告曝光 北村匠海穿越救女友 (22:1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3日

改編自同名漫畫的電影《東京復仇者》2021年在日本上映,錄得335萬人次入場,累收45億日圓(約2.7億港元),成為2021年度日本最高票房真人演出電影。去年宣布原班人馬開拍續集,並透露有新角色登場。續集《東京復仇者2:血腥萬聖節篇》落實分為上下兩部分推出,上集《命運》定於4月21日上映,下集《決戰》延至6月30日開畫。

男主角北村匠海戲中飾演穿越時空、回到高中時期的不良少年「花垣武道」,新加盟演員包括《逆轉管弦樂團》永山絢斗、《今際之國的有栖》村上虹郎及《PICU小兒集中治療室》高杉真宙。電影昨日公開預告片,講述北村匠海的初戀對象今田美櫻被暗殺,在汽車爆炸後身亡,他為拯救女友,於是回到過去,與不良少年對抗。從預告片段可見,北村匠海雖然被打至口腫臉腫,但仍然不認輸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東京復仇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