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想見你》許光漢柯佳嬿施柏宇抵港 引發接機混亂場面 (14:0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4日

台劇《想見你》3位主角許光漢、柯佳嬿及施柏宇今早約10時55分抵港,獲近百粉絲接機。3人的粉絲提早兩小時到機場等候,當中以許光漢最受歡迎,有自稱「漢寶」的女粉絲手持應援牌、手幅,並在心意卡寫上「光漢老公」、「大哥哥」等暱稱。3位主角現身抵港大堂時,企定向粉絲揮手,吸引不少粉絲尖叫及拍照。工作人員原考慮安排3人跟到場粉絲大合照,惟最後以安全理由取消。

他們離開機場時被粉絲包圍,場面混亂,有粉絲跌倒擦傷腳及遺下相機配件。短短3分鐘路程,3人要花多一倍時間才上到車,施柏宇其間更被踩甩鞋踭,要停步整理後才繼續前行。他叮囑粉絲要小心向前行,又和許光漢刻意走在前面開路,讓柯佳嬿跟在他們身後。

許光漢、柯佳嬿和施柏宇今次來港3日2夜,兩人將出席《想見你》電影版的首映禮及元宵活動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