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小明出任亞視行政總裁 與無綫冇收視競爭 或會傾合作 (19:5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4日

69歲徐小明近日重返亞視,獲委任為亞視行政總裁。他今日出席亞洲電視兔年新春團拜時,自言17歲便效力亞視前身的麗的電視,此後3出3入,今次是第4次返娘家,希望能在退休前為亞視作出貢獻,解開個人心結。

他受訪時坦言今次返亞視百感交集,由於只返了兩日工,很多計劃仍有待落實。徐小明透露將主力搞製作,公司未來希望培育演員成為接班人,將製作劇集和電影,頭炮已邀得著名經濟學家郎咸平教授主持新財經節目,並有與亞視舊人傾合作,希望讓大家知道亞視已復蘇。他表示《亞洲小姐競選》向來是亞視的王牌節目,一定會繼續舉辦。

被問到可有信心與無綫、ViuTV抗衡,徐小明表示︰「說不出是抗衡,我們現在和友台沒收視競爭,反而有可能傾合作。無綫是電視龍頭大哥,如無綫做得不好,我們跟在後的也不會有好日子過。無綫有曾志偉,他有魄力和經驗;ViuTV在年輕人市場很成功,值得學習。我只是一名廚師,要等中央廚房撥出資源才可以開始搞製作,暫時未計算到製作預算。」亞視近年屢傳財政不穩,徐小明表示對公司財務狀况安心,否則不會回巢。

新上任董事局主席劉敏斌被問到注資多少時未透露實際金額,只說留意到很多朋友有興趣入亞視。至於是否製作預算無上限,劉敏斌說︰「會盡我最大努力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徐小明 亞洲電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