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美儀望愛情再臨但不要爛桃花 張秀文計劃生兩個小朋友 (21:4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4日

李居明投資電影《易經風雲錄》今日在新光戲院舉行首映禮,他與戲中演員江美儀、張秀文、胡諾言及吳麗珠等出席。江美儀早前封無綫視后,李居明表示在背後幫江美儀發功催谷運程,怕驕兵必敗,才低調沒透露。他正幫江美儀催谷愛情運,算到對方由立春開始的60天桃花運爆棚,錯過這時機就要等到11月才再有姻緣。與「羊」有關和姓「楊」的男士都適合她,逢「羊」必愛,所以叫她多吃羊扒或與男士去鋸羊扒,一定令她暈其大浪。江美儀聽到後露出燦爛笑容,問她是否已有追求者?她說:「其實這幾年都有把握機會,但還未遇到。都想愛情再臨,但希望不是爛桃花,順其自然。」

張秀文婚後不時傳出懷孕消息,她澄清未有,但都想有小朋友,因農曆新年見到老公的朋友都有2、3個小朋友,她準備的利市差點不夠派,令她想生小孩幫手𢭃利市。她指老公喜歡小孩,他們覺得生一個會太孤單,計劃生兩個或以上。她去年原本有機會懷孕,但老公工作太忙,未能配合李居明給的「造人」時間,「要凌晨3、4點起身,有時我醒了,又不想叫醒老公,就這樣錯過了,看緣分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江美儀 張秀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