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遊泰國|胡慧冲捐窿捐罅 帶你品嘗曼谷美食 (14:4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5日

泰國旅遊達人胡慧冲新一季《冲遊泰國》,明晚(6日)於無綫J2台首播。胡慧冲將在首兩集集中介紹曼谷美食,由地道60銖(約14港元)一客的海南雞飯,到3000多銖(約713港元)的港式蒸魚也有。

「叉燒姐」鄺玲玲將於首集出場,帶觀眾去全泰國最高、樓高314米共77層、頂層有玻璃地板的Bangkok Mahanakhon打卡。不過,胡慧冲推介的是摩天大廈內新開、平均收費約2000港元一晚的酒店The Standard。酒店內的中菜廳,是泰國食家近日慕名幫襯的熱點。叉燒姐最欣賞餐廳的肥燶叉燒,港式水準盛惠1600銖(約380港元)。雖然收費不菲,目前訂位都要等3個月。

後晚(7日)一集繼續講食,胡慧冲推介有「香港明星雞飯店」之稱的Sui Hen海南雞飯,飯店超過110年歷史。講到明星雞飯的由來,胡慧冲說︰「有次帶任達華同米雪嚟食過,話好好食。一傳十、十傳百咁傳開去。」同一條街上的還有一間連續5年獲米芝蓮推介的魚粥店,胡慧冲表示此店的粥較接近潮州粥底,有別於香港較稠的粥底。

胡慧冲接住帶叉燒姐去有60年歷史的Charoen Sang Silom豬腳飯店,品嘗鹵水豬手。冬蔭妹壓軸登場,與胡慧冲一同浸溫泉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胡慧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