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son Yoshi偕友人合資百萬開健身室 張敬軒送大利市恭賀 (19:0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5日

Tyson Yoshi(程浚彥)和兩友人合資7位數開設的健身室今日開幕,好友張敬軒、湯令山、吳家忻、吳林峰、張蔓姿、張蔓莎等現身支持,軒仔更送上大利市。Tyson被問到為何有能力卻不獨資時說︰「老實說,我擔心掙不到錢,和朋友合資可分散風險。」他坦言與做音樂相比,開健身室才是其夢想,今次完成這個夢想後,下一步是參加健美先生比賽,但參賽前要放下工作用半年時間準備,因此暫時未能實行。

軒仔笑言︰「你操到可以去參賽不算驚喜,我操到可以去參賽才是驚喜﹗」軒仔表示已約了時間到Tyson的健身室運動︰「我現在都有操一下,頭階段比較辛苦,但操完開始見效果,穿衣服時的確好看一點,人也精神了。我當然不及他們厲害,始終我們四字頭跟他們二字頭的身體狀况不同,我現時主要靠吸取自然蛋白,不會喝太多奶粉。」Tyson叮囑軒仔不能心急,要循序漸進。Tyson希望健身室可於半年內回本,業績好的話希望在港島區開分店,軒仔聞言即自薦當分店代言人。Tyson有信心軒仔能操練得像《幽遊白書》中的戶愚呂,軒仔笑言即使自己成功操出肌肉,也會將騷肌的機會留給年輕人,他健身只為強身健體。

Tyson被問到可想跟軒仔一同拍戲時,稱未試過很害怕。軒仔說拍戲跟拍MV差不多,只是時間長一點,但相信Tyson眼中只有日本女星三上悠亞,不會看上他們。Tyson聞「三上悠亞」這名字即雙眼發光︰「如對手是三上悠亞,我可以,那是天生的演技。」被追問是否全裸上陣也沒問題,軒仔提醒Tyson其女友在場,Tyson笑言︰「我說拍戲而已,沒說拍什麼,有些有穿衣服的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 程浚彥 張敬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