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手廢J|陳湛文擔正無收視壓力 袁澧林想拍打戲吊威吔 (21:0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5日

陳湛文、袁澧林、陳毅燊(ANSONBEAN)、陳海寧、楊偉倫、程人富、陳子豐合演的ViuTV原創劇《殺手廢J》明晚首播,他們今日出席記者會。陳湛文與ANSONBEAN劇中飾演殺手,有多場激烈打鬥戲,令袁澧林非常羨慕。袁澧林曾為拍戲角色需要受訓3個月學武打,她希望有機會一試身手。如果開拍續集,她最想試對打和吊威吔。

陳湛文與袁澧林劇中有感情線,但無親密接觸。陳湛文慶幸拍打戲沒有受傷,但天氣酷熱加上拍攝環境一般,令他險中暑和狂標汗引致出熱痱。首次在電視劇擔重戲,他沒有收視壓力,但視此劇為個人考牌作,十分期待。

ANSONBEAN在劇中挑戰不少高難度動作,包括站在高台上打前空翻。他說是臨時安排,他未有足夠時間練習,好彩安全完成:「多得動作指導的鼓勵,完成後自己好開心又有滿足感。我覺得拍打戲比文戲舒服,不用記太多對白,幸好拍攝時沒有太多NG拖累大家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殺手廢J 陳湛文 袁澧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