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ink鄭恩地九展開騷 客串當紅娘 唱《如果可以》冧粉絲 (12:4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6日

韓國女團Apink主音鄭恩地,昨晚(5日)於九展舉行個人演唱會,這也是她相隔3年多再度來港與歌迷見面,歌迷落力應援。女團出身的鄭恩地曬腿現身,並連唱《Journey For Myself》和《Away》兩曲,以超強唱功為個唱揭開序幕。

她之後用英文向粉絲打招呼:「大家好,很久不見了,看回電話的片段,原來已4年沒有來香港了,真的是很耐前的事了,我也很掛住大家。」期間有粉絲大讚她髮型靚,令她笑逐顏開。

當鄭恩地唱《Hopefully Sky》時,起歌未幾她突然叫停,她說未試過重新起歌,因為發現有些歌迷未準備好,原來這首歌對她很有紀念性。鄭恩地唱完後表示唱的時候,腦裏浮現4年前唱這首歌的一刻,記得當時有跟粉絲大合照,這個片段她用電話拍了下來,就算之後換了電話,她都一直保存住這條片,每次看到都令她很感動,感受大家的能量。

鄭恩地也懂搞氣氛,她不斷以廣東話問大家:「好唔好?」之後又叫粉絲如果見到她不集中時,就給心心提醒她,並用廣東話說:「大家心心!」恩地還即場向翻譯學講:「大家掛住我嗎?我都好掛住大家!」

恩地又問現場有沒有情侶,有對夫婦粉絲舉手,恩地叫對方要給「證據」證明,她幽默說知道他們害羞,但如果他們想親親,她亦無所謂。台下有粉絲示愛,恩地笑指她可以接受大家的愛,但無辦法跟他們一起。

恩地亦為此前的台灣站和今次香港站特別準備中文歌,她唱之前笑指有點緊張要喝啖水,隨後唱出電影《月老》主題曲《如果可以》,粉絲報以熱烈掌聲支持,恩地用廣東話說:「多謝。」而唱到韓劇《回答吧!1997》劇歌《All For You》時,恩地與粉絲大合唱,更攞出電話拍下來分享到其社交平台。

除了唱歌外,恩地特別安排了與粉絲的互動環節,在台上解答大家預早提交的煩惱字條。有21歲男粉絲寫上「好想認識一位女朋友」,恩地即場做紅娘,成功幫粉絲找到對象,但笑言只是做朋友,並非做女朋友,大家不要誤會,場面搞笑。也有粉絲想聽《那些年》,恩地即滿足對方,清唱了幾乎半首;又配合粉絲的要求,用廣東話說:「我愛你,掛住你,真係真係!」誠意十足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鄭恩地 如果可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