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一傑56歲生日 收「半裸」蛋糕 向歌迷傳授廚藝大展刀工 (12:5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6日

今天(6日)是草蜢的蔡一傑56歲日,早前他與蔡一智和蘇志威,到台灣宣傳3月台北小巨蛋舉行「RE:GRASSHOPPER草蜢巡迴演唱會首站 台北站」演唱會,除了跑通告,傑仔還出席當地歌迷為他籌辦的生日會,他即場傳授入廚秘方大展刀工,與眾同樂。

草蜢在台灣馬不停蹄出席活動,亮相各大平台宣傳,還有快閃Busking玩驚喜,不少歌迷表示在街頭野生捕獲他們,感到相當開心。壽星仔蔡一傑抽空與歌迷聚會,他們捧出生日蛋糕,蛋糕上的「傑仔」赤膊露出結實胸肌和腹肌,主持人和歌迷起哄,請傑仔脫去上衣「驗貨」。全場大合唱生日歌後,傑仔許願並說:「我有3個願望:每個人都身體健康、世界和平、所有演唱會都成功!」

除了生日蛋糕,歌迷還送他圍裙,上面印了「BaBaBa」字樣,這是草蜢1997年推出的一首國語歌,歌迷表示取其「發發發」好意頭,加上傑仔喜愛下廚,希望他每次下廚,都想念台灣歌迷「擁抱」著他,相當有心思。

生日會重頭戲是歌迷烹飪大賽,原本擔任評判的傑仔,忍不住露兩手,還傳授歌迷刀工,示範切魷魚和拍蒜頭。之後,他穿梭於歌迷之間細心指導,還親手開爐炮製了一道「韭菜花炒鮮魷」,身手俐落,色香味俱全。最後,傑仔品評歌迷的廚藝,邊食邊讚他們好手勢,勝出的隊伍不但得到禮物,更可與傑仔擁抱和合照,滿載而歸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草蜢 蔡一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