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十九歲的我|張婉婷遭光頭男爆粗怒轟 嚇到花容失色 (13:2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6日

張婉婷執導的紀錄片《給十九歲的我》上映數天,爆出軒然大波,其中兩位女主角佘麗薇(阿佘)及王卓聆(阿聆)表達對電影、劇組及母校不滿,阿聆更撰寫萬字文,強調她由始至終也不同意《給》片以任何形式公開放映。「牛下女車神」李慧詩亦在社交網發文,稱事前未獲知會自己在電影中「現身」,她對此感到不受尊重,氣在心頭。為平息風波,《給》由今天(6日)起暫停公映,有空間讓張婉婷、校方有空間和時間跟所有女仔及有關人等傾談。

導演張婉婷昨晚出席記者會交代事件,並到戲院出席分享會。昨晚網上流傳一段影片,張婉婷出席旺角某戲院映後分享會準備離開時,有名光頭男子情緒激動,邊行邊爆粗指罵張婉婷:「你個濕X導演,借𡃁妹上位,呃𡃁妹錢,食人血饅頭...」張婉婷被該光頭男突如其來舉動及指罵,也嚇到花容失色,工作人員立即護送張導演離開,而戲院職員見狀,亦即時上前用身體阻擋光頭男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張婉婷 給十九歲的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