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洲潮什麼|梁芷珮簽生死狀 近距離接觸鯊魚 難頂密室恐懼見暈 (16:3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6日

由「旅遊達人」梁芷珮(Christy)主持的《非洲潮什麼》,今晚(6日)播出第四集,Christy繼續帶大家玩轉毛里裘斯,首個Must Do行程是出海看海豚,如果海豚當天心情好,更有機會與牠們暢泳兼拍照。行程最後一站是玩浮潛,該處水清沙幼加上浮力比較強,非常適合一家大細,Christy與囝囝Duncan更被無數魚仔包圍,非常過癮。

Christy還在獲得「世界傑出海島旅遊目的地」及「世界最佳海灘」殊榮的小島上,入住了經過特別精心設計的透明酒店房,除可安坐酒店房欣賞無敵美景及日落,晚上又可悠閑數星星,相當寫意。

明晚(7日)一集,Christy出發到南非第二大城市開普敦,展開8天行程。首站Christy帶大家參觀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觀之一的桌山,並被眼前自然美景所震撼,Christy說:「好似一幅畫咁,唔覺得係真實!」

是集重頭戲,Christy落海與鯊魚近距離接觸,事前更要簽下生死狀!穿上潛水衣的Christy先進入特製鐵籠,令她大呼有「密室恐懼」,Christy完成鯊魚之旅後,更驚現頹樣,她解釋說:「見到鯊魚係好開心,但暈船浪好激烈,喺船上簡直係暈到黐線,啲浪好大,同埋啲水好凍,落咗去一陣已經頂唔順要上返嚟,但可以近距離接觸鯊魚,呢個經驗好獨特,係好應該嚟玩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