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見你|許光漢分享告白秘訣 施柏宇化身霸道總裁 柯佳嬿跟老公分開過節 (17:2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6日

台星許光漢、柯佳嬿及施柏宇來港為電影《想見你》連走多場密集宣傳,昨晚(5日)元宵佳節夜,3人現身銅鑼灣戲院,逾百名粉絲聚集包圍戲院等候見偶像。

施柏宇用廣東話祝福大家「元宵節快樂」,2023年過得順利和食過應節湯圓,就團團圓圓。之後,他和許光漢與柯桂嬿,齊在迷你天燈寫上祝福語分享願望。

大會司儀問他們3人最難忘的元宵節,施柏宇開心與兩位拍檔一起;柯佳嬿透露以往多數跟劇組一起過,感覺較為熱鬧,收工後便返家食湯圓。許光漢則賣口乖,形容今年能來港跟大家見面和聊天很難忘,更用英文說"I hope so"盼情人節會再見大家。

再問他們有沒有向對象的告白秘訣,施柏宇搶答自己打扮,有時被指似霸道總裁,搞笑稱會拿出銀包及信用卡給對方。柯佳嬿教用誠意就容易打動對方;許光漢趁機宣傳電影:「看完《想見你》後,如果對方願意跟你勾手指,就可以告白,希望大家可以見到想見的人。」

3人之後受訪,柯佳嬿稱元宵雖然與丈夫謝坤達分開過節,但不擔心惹另一半投訴,因為以往彼此都明白為工作,很多節日也未必能一起過,她說:「今年情人節,如果不用工作,應該會簡單食餐飯。除了農曆新年,都沒有特別過節習慣。可惜今次行程比較忙,沒時間周圍逛買禮物。」

施柏宇亦覺得今次行程緊湊,自爆曾來港,試過去蘭桂坊消遣。許光漢表示想下次再來港,也跟施柏宇去喝一杯,追問是否想去蘭桂坊識女生?許光漢尷尬地笑而不語,柯佳嬿代他解圍說認識男朋友也可以,又表示恨去茶餐廳歎下午茶,施柏宇說:「下次可以去茶餐廳食下午茶,夜晚再去蘭桂坊,不要浪費任何時間,好似我們拍劇一樣。」

施柏宇解釋豪言送「拿銀包和信用卡」來告白只是建議,他會買小禮物和約對方吃飯。許光漢則未必等到節日才贈禮物,偶然看到適合的都會買;問可會唱情歌冧女仔?他甜笑答:「都會,因為是兩個人之間的小情趣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