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智慧洪洙賢《紅氣球》狗血大全 「失控」劇情令收視升 (17:5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6日

由徐智慧、洪洙賢和李尚禹主演的熱播韓劇《紅氣球》,該劇首周收視約2.2%,其後不斷刷新自身紀錄,全國收視還一度衝破7.9%,實屬「刀仔鋸大樹」之作!劇集逢星期六、日晚上10時,在「黃Viu煲劇平台」上架。

《紅》講述人類的貪婪和慾望,除了圍繞一對「貧富閨密」趙恩江(徐智慧飾)和韓海洋(洪洙賢飾)的反差故事外,亦不乏背妻出軌、搭上妻子好友等狗血劇必備情節,讓女性觀眾看得又愛又恨,以下幾個「失控」劇情,更是刺激收視的幕後推手。

狗血位一:愛上閨密老公

劇中「金湯匙」韓海洋(洪洙賢飾)與「土湯匙」趙恩江(徐智慧飾),自高一起成為閨密,前者出身富裕之家,既是韓國著名的珠寶設計師,又與暖男醫生高次元(李尚禹飾)組織幸福家庭,事業愛情兩得意;反觀恩江沒有正職,只能長期為海洋跑腿,除了一力肩負家庭開銷,更被軟飯渣男狠撇,落得人財兩空!自卑的恩江也逐漸黑化,視高次元為初戀的她,不斷施計離間海洋夫婦,更誘惑男方發生一夜情,誓要把閨密老公「歸me」!

狗血位二:全員不倫出軌

恩江默默供養年下男友多年,可是對方考上公務員後,竟馬上跟年輕女生出軌,甚至「搞出人命」

而狠撇恩江,令她留下不能磨滅的傷痛;其後恩江與次元發生一夜情,好友海洋亦「不甘後人」,數度與求學時期的觀音兵大搞曖昧,更被老公意外發現2人激吻!另一邊廂,恩江妹妹恩山(鄭侑敏飾)在姊姊介紹下,到廢鐵處理公司擔任會計,期間愛上比自己大20年的公司社長池南哲(李誠宰飾),她還虧空公款與愛人共築愛巢,而這位社長正是高醫生的姊夫,關係七國咁亂!

狗血位三:傳統思想體系

《紅》全員偷食、看似思想開放,實質上每個角色都被沉重傳統觀念牢牢鎖住:37歲的恩江不時被家人催婚,因此她即使深知男友偷食,仍不願放棄戀情,只願早日成婚;海洋與婆家關係惡劣,全因她只有一名女兒,未能為丈夫傳宗接代;高醫生按照家人期望成為醫生、她的姊姊也在父親安排下,放棄初戀嫁給池南哲,看似老土的橋段,卻最能勾起追看慾望,也令不少中生代觀眾產生共鳴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