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新四十二章》首播收視23點 曾鈺成主持《香港飯局》96萬觀眾捧場 (19:4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6日

無綫公布上周(1月30日至2月5日)收視,根據CSM媒介研究及YOUBORA收視資料數據顯示,上周翡翠台黃金時段三線劇集收視全部上升。

首周播出的劇集《新四十二章》,跨平台直播收視最高23點(148萬觀眾)升2.8點。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最高收視23.2點(150萬觀眾),升1.6點;金庸原著劇集《飛狐外傳》最高收視19.4點(125萬觀眾)升2.6點。《東張西望》最高收視23.3點(150萬觀眾)升0.8點,繼續成為收視最高節目。

昨晚(5日)播出的《中年好聲音》,最高收視攀升至21.6點(139萬觀眾)升0.6點,是開播以來最高。緊接的全新清談節目《香港飯局》,由三大政壇元老曾鈺成、程介南、石禮謙主持,最高收視14.9點(96萬觀眾)。周六晚播映黃子華主演的電影《乜代宗師》最高收視16.9點(109萬觀眾)。

上星期有兩個全新綜藝節目登場,由「旅遊達人」梁芷珮(Christy)主持的《非洲潮什麼》最高收視14.9點(96萬觀眾);由魔術師甄澤權、馮盈盈及何依婷主持的《魔法伽利略》,遊走魔術與科學之間,最高收視13.9點(90萬觀眾)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