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毒舌大狀》慶功何啟華除褲找數 黃子華盼票房過億:我想生對翼 (22:5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6日

《毒舌大狀》今晚舉行千人慶功宴,黃子華、謝君豪、何啟華(阿Dee)、王丹妮及楊偲泳等出席,席間宣布《毒》片票房已逾8000萬,擠下票房7700萬的《飯戲攻心》,穩佔香港華語電影最高票房第2位。逼近8300萬票房,排榜首的《明日戰記》。

子華對票房逾8000萬感到很開心,他爆當日跟一班演員吃消夜時開賭盤,自己說5000萬,故近日看到票房數字每日繼續向上,感覺傻傻哋。問子華是否有信心票房過億?他說:「我係估5000萬的人,現已遠遠超出我的預計,所以我已經輸了,要請食飯。暫時廖子妤贏,她估8000萬左右。」子華主演的《飯戲攻心》與《毒舌大狀》的票房合共逾1.5億元,佔香港華語電影最高票房第2、3位,他笑言感覺古怪,日前她跟母親分享這消息,她感驚訝說不可能,誰人可比樂蒂和林黛的票房高,子華也認為這是太不可能的事發生了,很不現實。

目前《毒舌大狀》票房走勢逾億元不是夢,他說:「我只能報以傻笑,不敢說不行,希望有多些人入場觀看,我自己都買飛入場看了3次。(若過億如何慶祝?)到時我希望生對翼,每日都鬆毛鬆翼。」

阿Dee承諾電影3000萬票房除褲勁歌熱舞,今晚慶功宴上,現場有「何啟華除褲」橫額,粉絲不斷大叫他「除褲」下,阿Dee最終在台上找數,他跳舞邊「閃除」,拉低褲頭至膝下位置再即拉起,只隱約見到少少大髀。他被讚是真漢子,他笑說很後悔無向觀音借「褲」。問他穿了多少條褲,他口快快說:「一條,唔係,係兩條,如果得一條,我驚除完大家即刻走晒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