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曉晨爆「婚變」後曬全家福 囑老公樊少皇:想好了再寫 (16:1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7日

樊少皇與賈曉晨(JJ)於2016年結婚,婚後育有兩女,上月初JJ貼相慶祝結婚7周年,豈料老公樊少皇轉發老婆微博發文時,竟寫道:「我們要離婚了。」之後他兩度更改帖文,最後才改為:「我們換個冬天不冷的地方生活吧。」隨即惹網民猜測2人是否釀婚變。

及後樊少皇收到老婆召喚,便發文澄清力證與JJ情未變:「原本想打『我們離開這裏了』沒想到這個可惡的聯想字,加上楊康(新冠康復)之後疑似出現腦霧後遺症,還有兩個孩子一直在鬧!哎呀!手滑了出事了,我一看清,趕緊重新編輯,沒想到,這可惡的編輯設定竟然還留底...老婆我錯了,求你原諒我吧!」

前天(5日)元宵佳節,JJ在微博貼出一家四口幸福照片,力證兩公婆感情不變,JJ還寫道:「越來越明白知足常樂這個最簡單的道理,還有孩子們健康快樂比什麼都重要,兜兜大部分時間也是很照顧妹妹的,大家是第一次見我們家小寶吧,小寶團團也是很萌很可愛的,@樊少皇 想好了再寫哦﹗祝大家都幸福快樂。」樊少皇今天轉發老婆微博帖文時,搞笑寫道:「想了幾天了...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樊少皇 賈曉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