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美儀任林敏驄演唱會嘉賓 稱有「魔音芊芊」郭柏妍墊底 (17:1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7日

視后江美儀今天(7日)到林村出席港台活動,她表示電台工作尚欠新城,希望兔年成就解鎖,而新一年亦有很多廣告正在洽商,她說:「不同類型都有,多數都是關於扮靚,之前拍過內衣廣告已找了別人拍,10年前說想拍的絲襪廣告,到現在也沒找我。」

江美儀笑言暫時未有劇拍,可能無綫想讓她先掙錢,至於《下流上車族》原班人馬開新劇也未有消息,不過她已答應為林敏驄演唱會擔任嘉賓,她說:「他叫我幫手,但未知做什麼,好神秘,我當然希望唱歌,成為歌影視三棲讓林敏驄帶我登台,不過真的要練歌,我又不是唱得好聽,不過不緊要,有魔音芊芊(郭柏妍)墊底頂住,相信觀眾見到我們一家人上台,應該好開心。」

江美儀早前參加了人生首次山跑比賽,個半小時完成了9公里賽事,自覺成績不錯,她說:「我已計劃4月到日本跑櫻花道,之後再參加跑蜜瓜道,可以邊跑邊吃蜜瓜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