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蟻俠與黃蜂女:量子狂熱》首映 米高德格拉斯妻兒撐場 (18:0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7日

Marvel電影《蟻俠與黃蜂女:量子狂熱》(Ant-Man and the Wasp: Quantumania)將於本月15日在港上映,台前幕後悉數出席昨日在洛杉磯舉行的世界首映禮,包括「蟻俠」保羅路德(Paul Rudd)、「黃蜂女」的伊雲芝蓮莉莉(Evangeline Lilly)、導演比頓烈特(Peyton Reed)、祖拿芬美佐斯(Jonathan Majors)、米雪菲花(Michelle Pfeiffer)、標梅利(Bill Murray)及嘉芙蓮紐頓(Kathryn Newton)等,米高德格拉斯(Michael Douglas)更帶同太太兼《芝加哥》女星嘉芙蓮薛達鍾絲(Cahterine Zeta-Jones)及兒子Dylan到場。

《蟻俠與黃蜂女:量子狂熱》講述蟻俠和女兒琪詩、黃蜂女、皮漢克博士和珍納芳婷一同誤闖不受時間限制的量子領域,在這個地下神秘宇宙遇上各式前所未見的危險外,亦同時見證MCU第五階段最強反派康的登場。能夠控制時間的康將與蟻俠達成協議,為蟻俠帶來改寫現實的第二次機會,但隨之而來的代價,卻可能失去一切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