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法伽利略|甄澤權眼睛跌出糖 林淑敏驚訝︰搵唔到破綻 (15:2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8日

著名魔術師甄澤權(Louis)、馮盈盈及何依婷主持的綜藝節目《魔法伽利略》明晚(9日)播出的第3集,嘉賓是「大小姐」林淑敏、「送水輝」許家傑、鄭衍峰及陳詩欣。甄澤權繼續表演神級魔術,以一個紙筒和酒杯做道具,然後變出一支紅酒。林淑敏見狀即「大小姐」上身說:「豈有此理,點解我唔見你點變支酒出嚟?」甄澤權再以一支紅酒「複製」出10多支紅酒。

他表演第2個魔術時,單是將糖啪進手腕的皮膚內,令現場所有人震驚。他之後又隔空運功將糖沿着手腕慢慢移動,最後從眼中「掉出來」。何依婷關心問:「我想睇吓你隻眼有冇事?!」鄭衍峰直指:「佢隻眼依家真係紅紅哋。」林淑敏表示:「我咁近距離,都搵唔到一啲破綻!」此外,何依婷以「魔法粉末」將小杯的奶變成大杯的奶。陳詩欣見狀搞笑問:「可唔可以畀啲魔法粉末我?」

後晚一集的嘉賓是泳兒、黎展峯、曾樂彤及艾妮。甄澤權會玩氣球魔術,除了將泳兒的手機變入氣球中,和能夠隨意控制氣球的高度外,最神奇是隔空拮爆波中波。他之後與點鈔機鬥快數錢,結果以不足0.1秒的時間便能準確講出鈔票數量。馮盈盈僅以食指觸摸表面便令氣球瞬間爆破,但原來背後原理非常簡單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