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速遞|宋宛穎熒幕初吻獻吳偉豪 演技惹負評 網民替葉蒨文不值 (17:1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8日

前年港姐冠軍﹑23歲的宋宛穎卸任後,即備受無綫力捧,除了有份擔任多個大型節目主持外,亦獲安排返內地拍攝真人騷,開拓內地市場。近日宋宛穎還首度加入劇組,參演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而且佔甚重戲分,還與「朱凌凌」吳偉豪有接吻戲。

宋宛穎於2月5日播出一集登場,她飾演美術指導Tiffany,劇情講述「朱凌凌」跟Candy(葉蒨文飾)原本有感情線,Candy還炮製愛心麵包而自覺跟朱凌凌有發展空間,豈料突然殺出「程咬金」Tiffany,原來朱凌凌心儀對象是Tiffany,令Candy相當失落,最後她還親睹兩人因為一盞道具走馬燈,在燈影下Kiss,令Candy心碎得落淚。

不少劇迷對劇情鋪排感不滿,認為朱凌凌和Tiffany這條感情線,進展太急促和奇怪,明明吳偉豪和葉蒨文被組成新CP,網民指宋宛穎較以往跌Watt,劇中打扮顯老,而且演技幼嫩,網民指就算捧新人都要合理力捧,不能夾硬去捧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