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翠如成小學作業教材 蕭正楠跟隨描述畫出眼中老婆樣子 (18:2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8日

黃翠如最近成為小學生的作業教材,作業要學生根據文中描述黃翠如的外貌而繪畫出她的樣子。作業題目寫着︰「外貌描寫示例(黄翠如)。她是我喜歡的香港女藝人 - 黄翠如。她有一把棕紅、柔軟而直的長髮,長着鵝蛋般的臉。她的膚色白裏透紅。棕黑色的眉毛下長着一對明亮而溫柔的圓眼睛,鼻子小巧。她擁有薄薄的紅唇,嘴裏長有一副整齊而潔白的牙齒,露出滿有自信、溫柔的微笑。」

翠如表示親人告訴她,說她成為小學生作業教材。翠如說︰「親人說在小學作業見到我的名字,有點小感動。今年是入行第二十年,感恩每一份愛,每每都給我力量。謝謝你們眼中的每一個我。」她看見親人家中的小朋友根據描述畫出其樣子,笑言︰「好似呀﹗靚過真嗰個黃翠如。」

蕭正楠也跟着描述畫下翠如的樣子,他筆下的翠如卻擁有一雙豆豉眼、豬膽鼻及一排看起來毫不整齊潔白的牙齒。蕭正楠畫完後更自詡為「畢加索嘅細佬」。張寶兒讚蕭正楠畫工很好,翠如沒好氣地說︰「佢自己都覺得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黃翠如 蕭正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