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正常愛情研究所|單身黃紫恩忘記情人節 吳兆麟遊樂園望找到另一半 (19:1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8日

無綫J2台《不正常愛情研究所》明晚(9日)播出一集請來《CP訓練營》的學員馮建晞(Argus)任嘉賓。《CP》的Argus與洪藹茵(Eileen)一直發展順利,卻仍未成為真正情侶。各主持想知Argus會趁情人節對Eileen會有什麼表示。Argus預告會在情人節前表白︰「會喺情人節前一日表白,咁樣可以名正言順情人節一齊,我好有信心。」

Argus坦言對Eileen一見鍾情,對方是他喜歡的類型,兩人在第2次入營時撻着。談到曾為兩人中間的阿Yeung(蔡浩洋)醋意大發,Argus說︰「一開始佢飛甩我揀阿Yeung,我都有hard feeling。有時見到佢同第二啲男仔一齊會唔舒服。」Argus自言拍拖受過最大的打擊是中三那年,父親離世不到一周,女朋友又要求分手。他笑言天蠍座的人很記仇,所以到現在還記住。

黃紫恩(Jojo)與吳兆麟(Alan)均是單身一族,兩人被問到情人節有什麼安排時,單身了一年多的Jojo竟然說忘記了這個日子。她說目前未有適合發展對象,亦不急於找另一半,當日很大機會和朋友一齊過。她說事後問過幾位單身朋友,原來忘記情人節是很普遍的事。她說︰「原來唔係我一個唔記得,佢哋完全唔記得咗14號,因為冇男女朋友拍緊拖,冇人提真係會唔記得。」Alan表示情人節當日會和大班朋友到主題樂園玩︰「全部都係單身,有男有女。近年情人節都係差不多咁樣過,不會畀自己太大希望。不過,我唔排除有奇蹟出現,搵到另一半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