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幸倪盼年底紅館開騷 泳兒唔擔心資源被分薄 (18:5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8日

加盟英皇後首次見傳媒的李幸倪(Gin Lee),今天(8日)偕同公司的泳兒,出席十大中文金曲記者會。Gin Lee表示很開心新歌《Dum Dum》在截榜前,榮登冠軍而有機會入圍,對攞獎一定要有信心,盼新一年在新公司有好開始,亦希望年底可以在紅館開騷,但知道檔期都比較爆。

網民指她轉新公司後,無論曲風和形象上,沒以往那麼悶?Gin Lee表示新一年在性格和工作等各方面,想給予大家衝擊。笑指同公司歌手擔心她加盟後,會分薄資源?Gin Lee表示公司有很多資源,泳兒也認同,她指公司會加大資源,她說:「本身個Pizza可能是6塊,現在就加大到8塊。」

談到之前在其他頒獎禮上斬獲佳績,對今次是否充滿信心?泳兒也有期望,壓力反而少一點,因為頒獎禮在5月舉行,之前都喊過,自覺喊得太樣衰,現在要學懂控制情緒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