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明荃捧場撐新《胡不歸》 讚王志良梁非同唱功有進步 (19:5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8日

王志良、梁非同演出的新《胡不歸》昨晚(7日)首演,獲汪明荃、梁兆明伉儷、宋洪波伉儷、何文匯博士、劉家豪、梅小青、葉童、鄧達智、查小欣等捧場。汪明荃完場入後台跟台前幕後合照,又鼓勵王志良、梁非同。她事後在社交平台讚兩位主角都進步了,尤其在唱功上。梅小青讚兩個半小時的演出完全沒冷場,雖以文戲為主,亦非常精彩。

資深傳媒人暨粵劇出品人彭美施表示︰「《胡不歸》是一齣4、5個小時的長劇,現在濃縮成兩個半小時,更加是以青春版形式演繹,很希望觀眾可以感受到新《胡不歸》跟之前的《呂布情傾貂蟬》、《武俠》截然不同。完成新《胡不歸》的首演場,如釋重負,有點觸動。半場休息時,已有很多戲迷、不同界別的朋友前來恭賀我,大家都說新《胡不歸》很好看,很精彩,佈景、燈光正,節奏明快,志良、非同俊男美女,令人看得賞心悅目,有幾場戲,演來繾綣情深。還有一班女學生話原來粵劇是這麽好看,要給新《胡不歸》101分!聽了這麼多意見,一齣戲怎可能沒有瑕疵,我們將作檢討,務求今晚第2場的演出,做得更好。 」

藝術總監尹飛燕稱籌備時很大壓力︰「因為要將王志良、梁非同這兩位著名武打演員的唱做念打來個180度轉變,是很傷腦筋,但今晚他們的演出,我覺得很好。」尹飛燕指施姐很想令新《胡不歸》電影化,她即場問觀眾可有感受到,觀眾回應是感受到,還大聲叫好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