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祖兒期待4月澳門演唱會 恨食葡國菜水蟹粥:諗起都流口水 (21:1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8日

容祖兒今晚(8日)於微博開直播,為4月舉行的巡迴演唱會澳門站8場演出宣傳,祖兒表示近幾個月一直舉行巡唱,是個漫長旅程,她已去過好多地方,但意猶未盡,最難忘荷蘭發生的趣事:「我們坐巴黎火車去到荷蘭,好記得在火車站見到鋼琴,我衝過去自彈自唱一首歌,當日有好多歌迷接火車,還吸引好多外國人來圍觀。」

祖兒表示迎接澳門站演出,心情期待又激動,因為這個城市好玩又多美食,每次抱住大肚腩回去:「非常喜歡食葡國菜、水蟹粥、椒鹽粟米、豬仔包等,想起就流口水。之前我曾跟Twins一齊來過拍MV,在八字型摩天輪取景,非常好玩。」

她指與團隊用心製作,從環遊世界找靈感,她本人也在巡演當中,一邊欣賞其他人演唱會取經,希望自己演出吸收全世界精華,把最好呈現觀眾眼前,目前已準備好獨一無二的歌單,她日前看過舞台、服裝設計也感驚喜,相信帶出很大視覺衝擊:「大會邀請我來做騷,真是有品味﹗麥當娜之前也來過做騷,我也很期待今次演出帶給觀眾開心,我承諾要用心做到120分,會練好身段,到時跟大家勁歌熱舞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