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漢寧入圍最佳新演員 感激張艾嘉:讓我感受到做戲快樂 (15:5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9日

周漢寧憑《燈火闌珊》入圍「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」最佳新演員,跟呂爵安﹑柳應廷和林諾爭獎。

周漢寧表示看金像獎記者會直播時心情緊張,得知消息後感受卻來得很慢,從感覺不真實慢慢去到很快樂,但更多的是滿滿的感激。

他說:「感激《燈火闌珊》的大家,整個拍攝過程當中,很幸運有你們的照顧。多謝導演和監製的信任,讓我在戲中擔當Leo這個角色。還有張姐(張艾嘉),親愛的張姐,教了我許多許多,並讓我感受到做戲和創作的快樂。

多謝各位投票給我的電影人,多謝你們的支持,我會繼續努力去走好我的演員路,這個提名對我來說是很大很大的鼓舞,很感激你們。

多謝我的兩位經理人Helena和Stephanie,一路上為我操心不少,陪我共度甜酸苦辣。還有眾多一路在我身邊幫助我、照顧我、支持我的人,想親口向每位說一聲多謝。

消息公布之後,媽媽在一秒鐘內就打電話給我,很久沒聽到媽媽的語氣如此快樂,雀躍得像小女孩,我才真切發覺自己一路以來令她擔心良久了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