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像獎2023|毛舜筠為柳應廷呂爵安入圍角逐新演員開心 (19:0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9日

電影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在「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」中獲得4項提名,包括毛舜筠(毛姐)角逐「最佳女主角」、羅永昌角逐「最佳男配角」、柳應廷角逐「最佳新演員」、姜濤主唱的《風雨不改》角逐最佳原創電影歌曲。毛姐再獲提名影后,興奮表示好開心,更加為曾於不同電影中飾演其兒子,而有份被提名「最佳新演員」的柳應廷、呂爵安(Edan)開心。

羅永昌入圍「最佳男配角」,他說︰「真的沒想過會有男配角提名,在此感謝金像獎評審的肯定,同時多謝彭秀慧導演以及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所有台前幕後工作人員,我會繼續努力在導演崗位,如果大家繼續找我當演員亦無任歡迎,多謝晒!」

柳應廷說︰「好開心獲提名今屆金像獎最佳新演員,今次飾演這個角色,能與毛姐、彭秀慧導演等一班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的台前幕後合作,在他們身上學到許多東西,對新演員來說是個最寶貴的經驗,當然有份提名就更加開心!同時我知道Edan亦有提名最佳新演員、姜濤獲提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、毛姐則入圍最佳女主角,就像一個大Party,好開心!我從未試過以演員身分出席,好期待金像獎當晚盛會!我更要多謝有份投票支持我的各位評審,這個提名對我是個極大鼓勵,多謝大家!」

(即時娛樂)